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大连VI之logo设计到底什么是"大气"的设计?

2021-08-17 10:10:05

  我在品牌形象设计工作十多年,“大气”一词听多了以后,近几年慢慢对“大气”有了一些自己的认识:

  1.有含义,有想法,不简单;

  2.大号的 LOGO,显得比较明显;

  3.看起来高大上,大牌的感觉。

  假如一份 LOGO设计方案看上去太过简单,甚至简单易行,很明显他不会赞成,自然也不会说计划大气。

  对于品牌型 LOGO识别计划而言,含义并非越多越好,要领仍然是要确保精约直观,有的时候才会产生结果,这样的结果就是复杂的丑恶,这样的话消费者会觉得很难接受。真正优秀的策划不需要说明,一看就懂什么意思。

  对于"大气"这一术语,大家对"大气"一词有着不同的理解,因此,你在与策划人员沟通时,不应只用「不大气」这类词语来回应规划者,那他们可能会非常无助,也许你可以直接提出详细的想法,以上三点,是不行有涵义吗?还是条子太细,颜色太深?还是具体的原因,也许找个你认为“大气”的作品给规划者感受下,这才是真正有用的策划交融。

  首先还要多给客户指导,也不能过于片面地去理解客户的意思,也许还没有想要了解就去沉闷地做新方案,最好还是多跟客户交流,以明确地解决问题,以达到最终共融。诚然,很多时辰规划者也需要站在顾客的企业角度,设身处地为顾客考虑,讲清楚原由,这样也许顾客也可以更好地承担您的引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