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在进行平面设计的各个环节中,一般需要较好的把握住哪些设计要素呢?

2021-08-17 10:34:56

  平面设计需要综合运用多种设计手段来完成,平面设计的质量常常会影响到用户广告宣传的效果。创新是平面设计的首要因素,没有好的点子就不会有好的作品,在创意上要考虑观赏者、传播媒介、文化背景三个条件,透过好的创意才能更好地表现出现形作品的专业水准。

  它包括商标、广告、招贴画、样样、宣传画、宣传画、宣传画、卡片、杂志、版画及各种版画的设计。图形设计是一种在视觉上进行交流与表达的方式,在各种方法下,用符号、图画、文字,进行视觉表达,用来表达思想或讯息。

  图形设计包含以下内容:

  1.标识设计(logo设计,商标设计)

  2. CIS设计、 VI设计(企业图像识别系统设计)

  3.广告设计、广告创作

  4.招贴设计、 DM设计(宣传单设计)

  5.样例设计、宣传手册设计、画册设计

  6.大楼设计、年度报告设计

  7.包装设计

  8.绘本、卡片设计、请帖设计

  9.报纸、杂志版式设计

  10.各种印刷设计等。

  平面设计除了要注重创意元素外,还要在图形设计中更好地掌握其构成与色彩。构成就是要解决图形、颜色、文字三个方面的空间关系,使之达到新奇、合理、统一,而对色彩而言,优秀的平面设计作品在画面色彩的运用上注重协调、对比、平衡、节奏与韵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