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大连VI设计告诉您产品包装设计的最基础标准是什么

2021-08-17 10:39:03

  这个产品对于他的一种身份认同,对于他的一种归属感是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产品本身能够体现拥有者对自我的追求,符合用户的生活形态,也就是说这个产品和用户产生的是精神交流。也就是我们必须要考虑这个产品的品牌识别性,同一个品牌,对一个成熟的品牌而言,它的品牌识别应该具备明显的家族感,有统一的设计风格,在往上可能是一个品牌期待值,如果这个产品能够符合或者是超越用户对于该产品品牌目前发展阶段的期待值的话,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能够的。

  首先是创新。实际上,创新将在任何一个环节体现出来,无论是材料创新还是外观创新,或是结构创新。

  其次是导向性,这一点非常重要,即当我们看到一款产品时,应该非常清楚地了解产品的用途,另外,它还包括整体,即整体外观和细节,产品外形、交互界面、 UI和 GOI,都保持了统一的风格和品质。六是符合环境要求。

  还有一点就是从观察角度来看,所谓的观察者层次是指当我看到这种产品时,它应该具有什么特性才算是一个好的产品?在这里面还有许多小法则,比如审美原理,即我们常说的产品看起来好不好,会不会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刺激与快乐。

  怎样才能了解一件产品,在其设计完成后,我们要将其制造出来,因此,要让我们思考这种产品是否具有合理的材料和工艺。那么我就认为一件好的产品,就应该能使一种材料或工艺充分发挥出其特点和优点。第三个层次是社会层面。在社会层面上,有两条很重要,首先是可持续发展,一种好的产品对人和社会来说,应该是友好的、环保的,所有产品都要在生产、使用、回收的各个环节上进行,这将有助于节约能源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