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vi设计的艺术表现方法

2021-08-17 11:16:35

  vi设计是一种针对企业或产品的标识类设计,好的 vi设计能有效地为企业或产品进行更好的市场推广,因此,近几年在国内设计市场上, vi设计已成为设计领域的新热点,尤其以 vi设计为代表的设计作品更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那么, vi设计已成为设计领域的新热点。下面,我们就来给你一个简单的介绍。

  vi设计作品最突出的特色之一,就是在进行 vi设计的过程中,相对注重对艺术的表现,而 vi设计的艺术性是设计给人是否有美的享受的关键。在艺术表现手法上,以巧妙的构思和技巧,使象征的寓意与优美的造型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对不同品牌产品而言,若能拥有一套专有的品牌 VI设计,就能提高品牌产品本身的爆光度,近几年来,国内商品销售领域中,不少品牌产品若能拥有一套独占 VI设计的品牌,就能使其产品自身爆裂。

  品牌VI设计质量与很多因素有一定关系,在这其中,能够较好的运用相关的设计技巧是非常关键的。比如,在品牌VI设计中对于VI设计的隔离区域的处理。所谓的隔离区域是指在VI设计周围使用“空白”。在发布的时候要在Logo周围设置一定的隔离地带(保护区域),制造隔离对保持品牌VI设计独立性是很重要的。

  vi设计在艺术表现上是比较有计划的,他们常常会通过预先的设计构思更巧妙的艺术表现,通常,艺术性很强的“vi设计”,具有定位精确,构思不落俗套,造型新颖,节奏明快;统一中有变化,富有装饰性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