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你对logo设计的有正确的理解吗

2021-08-17 11:27:26

  LOGO的主要功能是让使用者在第一眼看见时留下印象或被记忆,即使只是眼瞅一眼。首先给人的印象是最重要和最有效的,其次,对品牌的认知将极大地被第一印象所影响。因此,不要小看 LOGO的重要性,这是值得关注的。假如您打算设计 LOGO,那最好从头到尾全面了解其设计方法、流程、技术细节及思想,只有这样才能把 LOGO设计这件事情做得完美无缺。

  成功者往往有个隐含特征:他们往往是同类中最好的。在设计品牌 LOGO时,要使这款 LOGO与其它同类产品有所区别,但不只是不同之处,你要使它成为用户喜欢上这个品牌的理由。实际上, LOGO设计的失败,绝大部分原因就在于不能传达这种信息。设计者应首先相信这个品牌,并且挖掘出其特有的品牌特性,从而使其他看到这个品牌的顾客意识到它。首先要考虑一个有吸引力的名称,然后再看市场。想要成功的人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名字,选择好的名字是基础。一种好的名字不仅可以给品牌带来力量,还可以给人很好的认同感。

  LOGO设计在紧跟设计潮流的同时,更要真实地体现品牌的整体个性。每个 LOGO都有它的历史和背后的深刻含义,比如苹果公司的 LOGO,就像一只缺少“byte”的苹果。

  所以,设计 LOGO时,有必要对目标品牌有更深的认识。LOGO是一个品牌的视觉基础,简洁地体现品牌个性,对品牌 DNA的忠诚和对其得体的表达是成功 LOGO设计的关键。

  优秀设计首先要进行调查研究。创造品牌要求您事先考虑所有细节。在做一个品牌设计 LOGO前,要做大量的调查研究,考虑到在这一过程中,你需要掌握所有环境和背景细节,预算时要确保留有足够的空间。你的解决方案和设计方向应当根据客户的期望,从版面设计到显示方式也应与客户面临的最终用户群体相匹配,而调查是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而这两个 logo必须要与客户面对的最终用户群体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