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对角形构图设计特点突出,令人耳目一新

2021-11-02 17:24:18

  平面设计作品是否美观的核心问题是掌握构图方法。首先要确定作品的风格,考虑哪种构图方法最合理。平时要多观察,多欣赏好的作品,这样才能提高审美,做出更好的作品。当我们欣赏它时,我们应该学会从中学习它的布局。配色,构图等等。

  首先介绍一下平面设计的构图方法:

  1.垂直构图。

  一般装饰元素不多,文字和图片的排版方式趋于简洁,看起来简单大方,一目了然。

  二、平行构图方法。

  由于人们的视觉引导,习惯于从上到下看,所以根据人们的阅读习惯从上到下排版,图形文字排版整齐,容易被人们接受。

  三、斜切构图方法。

  …这样的排字方式,有线导引,可以主导其视觉顺序,用得好,就会很成功,如果不够熟练,就会显得比较杂乱。这种排版让读者按照作者的意图阅读。

  四、对角构图方法。

  对角形构图往往重点突出,主题直接相关,更具视觉冲击力,令人耳目一新。这种排版方法比较新颖,一般颜色也会突出一些,能抓住人的眼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而带来好的设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