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关于色彩运用设计秘笈你懂得多少?

2021-11-18 16:03:27

色彩可以实现设计,也可以破坏设计。它可以带来美丽和平,也可以创造尖锐的效果,创造可怕的氛围,这取决于你,这些效果最终归结于你是否认真选择颜色,从你最初的设计想法。
那为什么不多探索,让你的设计更有活力呢?
简而言之,颜色可以创造不同的设计。同时,研究表明,色彩可以增强品牌意识(高达80%),加深用户印象,使品牌设计和文本在同类中脱颖而出。
幸运的是,我们已经远离了可选色彩匮乏的时代。技术创新使人们的颜色选择不再受天然色素的限制。合成色素和屏幕的出现使颜色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也使选择和决定所需的因素更加复杂。由于色彩丰富,配色方案的选择确实越来越麻烦。
所有的颜色都是隔壁颜色的朋友,也是相反位置颜色的情人。其实这句话说的是色轮。
在作品中,浅蓝色和深蓝色,紫色相邻,这一系列的颜色被渲染出深度。色轮的面板上的颜色之间很明了,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不同的场合使用它来创造许多独特的组合。

假如你对此不了解,也不用担心,网上有很多相关工具可以帮你使用色轮。
不同的设计领域在色彩处理方面也有同样的经验。
室内设计的很多设计规则在平面设计中都非常可靠,比如颜色,60%的主色调,30%的辅助色,10%的强调色,所以配色比例非常好。
事实上,许多领域的知识和规则是相互关联的,在不同的科学和艺术领域学习规则并不是胡说八道。因此,在平面设计中运用建筑学规律是没有违和感的。
离开屏幕,看看世界的颜色,彩通配色正好满足了你的需求。
设计师以更老派的方式展示色彩的物理形态——使用彩通配色手册。她这样解释:有时候有一本物理色彩手册,很有用。特别是当用户需要特定的颜色时,手册会向他展示实际效果。
对于有印刷和色彩实体的设计师来说,有色卡或手册非常节省时间和精力,这将节省相当多的时间和金钱,特别是不必要的来回扔。
我们对自然色彩有着天然的亲和力。设计师说,自然色彩中有无限的色彩组合。每片叶子和没有水果都有惊人的颜色,这些自然的东西可以给人灵感。

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别人的设计和解决方案,但只有你从自然中获得的颜色才是你自己的。
根据主题匹配颜色。
想想看你的设计针对什么主题。是运动、时尚、美容还是商务?决定领域后,你需要考虑的是与之相关的情绪。这应该是一张可爱的时尚传单,还是一张积极的体育海报?它应该女性化,优雅开朗?

在她的秋季中,采用了相对简单的绿色、浅橙色和复古红色。
仔细看看周围类似的图片、设计和创意作品,他们用什么颜色,传达什么情感,如果你想学习,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注意什么细节,如何使用。
另一个好的选择是学习色彩理论。研究色彩理论和色彩心理学,了解色彩之间的关系,以及色彩对用户心理的影响。但是,请记住:选择最有效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