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运用用户体验来完善你的平面设计让它更具人性化

2021-11-19 08:53:47

一、尽量减少操作步骤,简化复杂问题。
使用者在体验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让使用者有一种愉悦感,或者心灵愉悦或身体愉悦。
最后的喜悦是,当有人忘记你的产品是产品时,它非常有用,甚至不理解为一种产品,而是简单地把它作为一个人生活中的一些有用的东西。
构建周到的产品有明确的意图,说明你关心用户,给用户选择的余地,导致更好的整体体验。这个很重要。有人发现,如果68%的用户放弃这样做,因为他们认为你不在乎他们(我们知道是真是假,怀疑你)。


2.好的设计很容易信任。
在要求别人完成一个动作之前,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理解为什么需要这样做。诚实清晰的解释、建立信任、提高步骤之间的转化率非常重要。
消除怀疑会创造越来越不可见的体验。因为决策需要越来越少的资源,使用这个产品会变得更容易,更愉快。


3.突破性设计很棒,但最好是设计转化率高。
平台的指导方针是有原因的。虽然看起来让你的产品看起来风格一致,但是以平台为主要目标,小心对待每个操作系统的粘性细节。使用熟悉的模式,图标和表象风格是一种伟大的方式。
确保用户操作环境的相似性,否则会觉得太突兀。


4.好的设计容易消化,用户可以在不需要任何解释的情况下获得,而不需要大脑。
用户很多情况下是需要引导之后才做的决定。如果一个菜单上有12个内部项目列表,可能很难消化,会让用户感到害怕。组织一些有层次的东西(大小、颜色、图标),可以帮助突出更常见的选择,让用户快速找到。
考虑你所做的一切决定,做到有取有舍,不要那么粗鲁,全塞给用户。


5.好的设计是诚实的。
除了你理解的价值,你还需要让你的用户第一时间知道它的实际用途。自我意识或价值不清楚的产品不会赢得任何用户。
一个好的计划或模式简单地遵循一些规则。循序渐进,循序渐进,清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