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做VI设计的公司那么多,选择这类公司准靠谱

2021-11-19 10:11:06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各个企业对企业形象体系的建设越来越重视,VI设计在中小企业中也越来越得到认可。可是大多数企业的VI系统制作了,实施了,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甚至收效甚微。


那是什麽原因呢?事实上,结果是其选用VI设计服务公司的水准,就大连为例,据我们所知,真正能进行全面VI设计与导入的公司不超过50家,而实际从事VI设计服务的公司有数百家,据我们了解,真正能进行VI设计服务的公司大约有几百家。这样情况下,企业VI效果看不到的原因就很清晰了。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必须清楚地了解自己所从事的行业范围,对于一家vi设计公司来说,他们主要从事的是企业vi设计,企业如要品牌策划等,要把这些品牌的战略定位忠实地呈现出来,即当企业提出要求后,vi设计公司必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进行设计,帮企业做好品牌定位,只有这样,才能拥有一件好的设计作品。


一家优秀的vi设计公司,其设计作品肯定充满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无论是vi设计,logo设计,还是公司整体形象设计,都必须让消费者在第一眼就感受到强烈的震撼。


如果需要在企业中寻找vi设计公司,单凭这两点是不够的。企业级vi设计必须要具备一定的美感,而且要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有消费冲动,才会提升你的品牌形象。做好这件事,把这件事做好,可以帮你的企业更上一层楼。


因此企业选择一家优秀的VI设计公司很重要。在如此广泛的设计市场中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优秀VI设计服务公司呢?


只需重视以下几点,你就可以从众多企业待选的VI设计导入公司中顺利选择了合适的优秀VI设计导入服务:


第一:VI设计公司应具备全面的综合能力。VI是CI新系统的其中的组成部分之一。VI设计服务公司是否可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力,能够影响到决定了该VI系统设计导入规划是否与企业战略密切相关。在一定意义上,VI的导入要比设计更重要,只有把VI系统切实可行的导入到企业中来,vi才没有白做。


第二:VI设计服务公司的服务资格。
VI设计导入是一项系统工程,没有对企业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的认识,在没有VI设计导入项目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把VI设计导入到项目中的。并且对企业有全面的系统认识,如果没有丰富的设计实施经验,根本不需要。作为品牌设计机构象博世公司,从90年代中期开始为企业提供VI设计服务,在为企业进行VI设计导入服务时,找出大量与理论相抵触的实践成果,不断修正和改进,才形成目前较为成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导入实施经验。


第三:VI设计公司要有自己的想法。
一个没有创意的公司是做不出优秀作品的,一家经验丰富的VI设计导入公司,在为各类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体会与发现,善于扬长避短综合总结各个方面的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准。在企业与VI设计公司主要负责人沟通时,您只要稍加对比就会发现,优秀的VI设计公司在与您沟通时会为您指出许多问题及改进建议,让您豁然开朗。


第四:VI设计公司优秀的VI设计案例。
VI设计案例最能说明问题,一家优秀的VI设计公司的案例一般都十分丰富,而且许多设计公司每年都难得接一、两个VI设计项目,案例显得很单薄。事例数量是一方面,事例的成败也很重要,一般VI设计公司一般都会有好的口碑。


第五:VI设计公司应具有丰富的导入经验。
VI设计如果只是停留在纸上,就不会给企业带来太多的帮助,只有把VI切实可行的导入到企业的每一个环节,才能真正发挥出强大的推动力量。


若企业注意以上几点,相信找一家适合自己的VI设计导入服务公司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