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现代化平面设计—从名片到画册设计再到包装设计,哪个都不可缺少

2021-12-14 16:20:33

市场营销过程中,“创意名片”是一种表达能力强、成本低的工具。从某种意义上讲,名片创意的设计与应用是与顾客建立第一有效联系的重要媒介。许多成功的营销精英都在名片的设计和使用上下了功夫,希望能给顾客留下更多的印象,也为未来成功的营销打下良好的基础。
诚然,名片上的创意是无拘一格的,一张卡留白也不失简单可行的创意应用。所说的留白就是将文字留在名片上,正反面均可。这张留白的名片可能是单面打印,或者是有足够空间的折叠名片。
名片上什么东西最重要?那就是在名片上面的字,因为只有这些字才是最能表述你的信息的,比如你是哪家公司的,做什么的,业务又是什么。
所以,要确保文字设计得醒目一些,并且易于阅读。浅背景和深色文本是一种经久不衰的经典搭配。明亮的文字和黑色的背景也很好。另外应该注意的是,设计好之后,一定要注意印刷质量。
企业宣传册本,我们很熟悉,在生活中,可以看到,画册通过不同的图片.文字和颜色展示了个人或企业的精神面貌,多角度地通过画册宣传,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企业宣传册是文化的载体,它有很大的作用。中国文化中的人文意义强调个体内部意义,以及物、自然之间的关系意义,由此产生的阴阳二元,最终发展成“和而异”的共生精神。
企业宣传册的重要性体现在这些方面:
1.观众通过画册的阅读可以对企业文化和产品有更多的了解,增加商业销售的可能性。同时也能够让企业形象也随之提升。
2.在明确区分该企业与其他企业的同时,还确定了该企业的产业的定位。
在产品品牌设计中,包装设计是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应用,其难点在于从平面设计到立体三维。面色.图形.文字在一个立体结构上构造,既要在主要展示面传达产品的基本信息,例如商标.商品名称.产品信息等,又要联系不同的表面.关系,做到对包装整体设计的认识,协调信息分配.视觉层面.主次.远近,等等,而不是孤立的多面叠加。
此外,包装设计的系列性需要特别强调。设计者要了解包装种类.尺寸.展示方式.产品特性等,根据具体产品设计造型关系.颜色延伸.尺寸尺寸.形状组合.元素识别.构成特征等。统一协调风格的系列设计并非采用相同的颜色.符号.组合成不同大小的包装结构,而应归类为区别对待,图形.颜色.结构要具有互动性,这样才能实现统一中有变化.在系列中有区别的设计效果。
架构设计是包装的技术实现重点。懂得材料.结构.工艺.印刷,可真正实现包装设计的导入。由选材选择.设计稿至包装展开图.完成图.打样.折叠成型,是一个整体过程,中有严格的结构尺寸.对图形的印刷精度要求.颜色的可达到程度.文字资料的正确性都需要认真对待,整体设计过程经过严格控制包装设计,才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