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优秀设计师学习全攻略,一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做好LOGO

2022-05-12 13:29:25

  随着时代的发展,有很多品牌涌现,那么当我们想到一个品牌时,我们会联想到什么?必须是品牌标志,标志作为公众的第一印象,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如果企业没有标志,结果很难记住,不妨看看周围,可以注意到从小城市到大城市,基本上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标志,可见标志的重要性。

  卡通标志的表达方式也很常见。一般来说,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手绘基础,因为卡通需要表达透视、光影等,需要结合手绘来表达。当然,手绘能力也是设计的加分项。你仍然可以用以下技能来增加自己的价值。

  还有一点我想说,是吉祥物,因为吉祥物不一定是标志,企业会有标志,然后做吉祥物,如一些银行,如奥运婴儿,是为了更好地拟人化沟通,增加企业的品牌沟通价值。

  当然,当我们设计标志作品时,如果我们不接受被理解的内容,或者行业属性很强,这自然是设计师给设计的加值,我们也需要考虑这一步。

  积极和消极的应用受到许多设计师的青睐,包括我自己。它不仅用于标志,还用于海报设计或其他设计作品。

  无论是布局还是标志,我们都需要注意设计中的平衡,我们都知道圆形和方形的性能是相对稳定和平衡的,所以徽章可以是圆形、椭圆形、方形、矩形、钻石等表达形式。圆通常更常见,如在一些茶叶行业、餐饮、电影、大学等,很多时候我们设计一些标志,用徽章的表达技术,或者更容易开始。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太喜欢这种表达方式。相对而言,我更喜欢简单而富有创意的设计,但一些行业的属性相对较厚,如重工业、建筑、汽车等,将适合一种强烈的三维感觉来表达。但作为设计师,我们需要考虑整体情况。毕竟,这些设计最终需要着陆。我们不能盲目追求效果,还要考虑着陆后的效果和生产预算,好的设计师可以为企业带来高质量、省钱的工作。

  例如,单色印刷和彩色印刷的价格必须有所不同,例如,三维生产和平面生产的价格也有所不同,因此在设计中应考虑整体性。

  事实上,渐变技术原则上与三维技术有点相似。我们应该考虑最终的着陆,并注意控制它。当然,一些行业仍然更适合渐变颜色,如摄影、电影等。我们可以考虑这种技术的性能。

  在这里,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学习技能只是为了更好地灵活,而不是限制自己。

  故事也广泛应用于标志中,如一些电影标志、餐饮标志等,如上图中的彩色小屋和悠闲的鸟类,给人一种非常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