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让人看了就想买的设计,是怎么样创造出来的?

2022-05-16 15:26:39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与设计师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随着信息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加快,每个人都匆匆忙忙,恐慌,甚至每个人都喜欢看短视频,每个人似乎都在与时间赛跑,所以在一秒钟内抓住消费者的视线,这是企业吸引顾客的第一步,这延伸到我们今天谈论的主题,与文本相比,图片是最直观的信息传输载体,一页DM,一本相册,或一个电子商务详细信息页面,我们必须首先看到的是图片,此时此刻,你可以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你的商品,所以,今天我将带你去了解如何应用商业照片在设计中。

  购物时,商家会发送各种DM进行促销,我们会通过DM中产品的吸引力程度做出选择。

  商业照片的角度特征

  1.自然视角

  这个角度不是绝对的平视,也不是绝对的俯视,所以我们称之为自然视角,也就是说,消费者一眼就能知道它是什么。这个角度具有稳定、稳定的性质,是最常用的程度,通过这个程度可以显示商品完美、美观的外观,并可以显示商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2.正面视角

  从这个角度来看,就像一个人拍照一样。他敢给你正面,证明他很自信。从正面展示商品,可以展现品牌信心,传达品质感。

  3.45°视角

  这个角度一定是每个人拍照的常用程度。它的脸很小,很漂亮。商品照片的展示也是如此。它更具变化性,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传达现代感和时尚感。

  4.侧视角

  当人们拍照时,侧面的视角可以显示出人们每天不注意的一面。从侧面拍摄产品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强对商品外观美的信心,如汽车侧面的流线型外观。

  5.俯视

  这是一种特殊的视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变化性,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新鲜感,更多地应用于食品摄影。

  6.用户视角

  拍摄产品,营造个人使用、身临其境的感觉,突出产品的功能,与消费者互动。

  7.产品内部实物视角

  这种视觉会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例如,当我们现在去餐厅吃饭时,你会发现很多餐厅的厨房都是透明的。厨房非常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的衣服也非常干净,你可以直接看到烹饪过程。你会对这顿饭感到安心。产品图片也是如此。切开月饼,看到里面的馅料,让消费者放心购买。这种性能方法特别适用于食品。

  8.局部特写视角

  展示商品的局部特写镜头,表现出凝聚力和压迫感,缩短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距离,暗示商品的整体高级感,增强消费者对商品质量的信任。放大产品细节的照片,如围巾上的针织纹理和汽车上的螺丝,反映了商家对商品卓越的态度和商品本身的高度专业性。

  9.照片组合。

  这也是电子商务和DM中最常用的术,同一品牌或同一产品的照片从同一品牌或同一产品的照片,全面展示商品信息。如果单一产品呈现出时尚、高品质的感觉,那么多个产品会有节奏的变化,让人感到非常亲切,这种技术会让消费者觉得产品就在他们身边,他们会更放心地购买。

  首先,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分析照片,每个角度都会传达不同的心理感受;其次,我们从照片表达的形式出发,包括9点内容,以及在一起安排多张照片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当然,这些照片在设计中,很多都是摄影师提供给你的,不一定是设计师亲自参与,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反复修改,或者需要在拍摄前与摄影师沟通,试着给摄影师一些例子,以便更有效、更好地完成工作,所以,设计师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我们经常说,如果设计师是一个杂项,你的知识储备越丰富,你的设计就越方便,设计之路是知识的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