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好的LOGO设计应该具备哪些条件以及对品牌传播的作用是什么

2021-08-16 15:06:45

  1.独特性(独特性、代表性、认识性)

  符号,又被称为“符号”,显示出它最重要的功能,即认识性。人的最初标志,应是各部族在原始社会的“图腾”。象中华民族的象征「龙」,是由各部落先前的「图腾」所组成,今天,人们一看见「龙」就想到中国,就因为它与其他民族的象征物很不一样,所以才有了「龙」这个符号。

  2.意义重大(寓意深远,产生共鸣)

  说得好,就是一个标志要具备某种含义和表述。如以上所述,所有这些符号的外壳(外观),这意味着象征灵魂(内在)。无心之物,即无气之物,无谓之物,形同枯木,造之美,亦不过是一瓶之美。

  3.美观(结构合理,颜色美观)

  logo首先是要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吸引力,如果不能一眼就吸引客户,其他方面做得再好也等于白搭。良好的商标,首先要能够吸引顾客,这一标准就是根据目标受众(消费者、信息接受者)的平均审美来决定的。

  4.简明扼要(简明扼要,显眼可记)

  简洁明了的标识,旨在使人容易记起,便于使用。一个典型的耐克小钩子和阿迪达斯三条线,这个极其简练的符号,不仅可以使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人迅速记忆,而且还能被辨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