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护肤品logo设计如何助力企业提升品牌核心价值

2021-08-16 15:10:09

  各个品牌的特点不同,决定了 logo的使用也要有不同的风格,如今护肤品品牌百花齐放的竞争力非常强,要在这个过程中突出,要选择 logo,还要有不同的 logo风格。

  对于皮肤护理 logo的设计,必须突出产品的特色,不管是 logo的风格或内容,都要与品牌和产品特性紧密结合。使人们能一眼就能感觉到产品的整体功效,这样的 logo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进行宣传。

  皮肤护理产品主要针对女性观众,因此 logo在制作 logo时尽量以柔和的色调作为基底,能让人有柔软、温暖、舒适的感觉,更容易吸引消费者去购买。对于色彩的选择,多以桔红色、淡粉红等色彩为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风格做出相应调整。

  对于护肤 logo的设计,可通过多种颜色突出风格,若采用多种颜色必须做到色彩协调,不要过度冲突,否则会影响美感。一般情况下可选用相近的或对比的颜色,在选择搭配时要充分考虑到产品的特点。

  相较于繁琐的logo,简约大方的logo更容易被人记住,也更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所以在进行设计时,一定要结合产品的特性,最大程度的简约化,凸显出品牌的调性和吸引点,这样一来能够吸引更多受众的喜爱。

  护肤 logo设计如何提升企业品牌核心价值

  (1)显著性。在众多品牌中,特别是那些来自于其他品牌,它们有没有在其他品牌中脱颖而出?这在日常的文字和讲话中是否容易识别?最佳商标名均拥有专有名词属性。

  (2)简明。短短的足以让人回忆和使用吗?这能不能避免被当作一个昵称?多字节长名很快就会简化成不容易传达的缩写词。

  (3)合宜。是否有一家企业 LOGO设计公司与实际业务相匹配?若对其他实际业务也能产生同样或者更好的效果,那么就继续寻找。

  (4)简单的拼写和发音。大部分人听了会拼写吗?看过这些词之后,他们会正确地阅读吗?姓名不应该是一种拼写测试,也不应该使人感到无知。

  (5)好心。商业 LOGO设计公司会喜欢使用这个名称吗?与不具有这一特征的名字相比,在心灵上令人兴奋的名字,或“语感”好、容易被人记住的名字,具有先发性优势。

  (6)可扩展性。这是一条腿吗?能否使企业 LOGO设计公司在品牌营销的执行上具有创造性,能否从视觉上帮助人们更好的理解?大名鼎鼎的品牌提供无穷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