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高端大气企业宣传册都是怎么做策划的?看看这些策略你掌握没有

2021-11-11 13:34:06

近几年,宣传画已成为一种有良好推广效果的促销工具。频繁使用广告画册产品,是针对印刷与生产更为精良的高档画册产品。这已经成为很多商业选择的目标。向客户提供大量图册设计服务。


设计高档大气的产品宣传册设计要注意的问题很多,比如这本宣传手册里面一定要给人以很强的艺术感,感觉很强烈,看了这本手册,才能产生好感,要想让人摸着这本手册我觉得很舒服,这是从触觉和视觉上提高画册等级的有效方法。
此册内纸张的选用也十分讲究,特别是画册封面的纸张封面更要重点考虑。是一本非常高端、大气的促销手册,封面纸一定要用高档纸,有些时候甚至要用特种纸,千万不能随便用普通纸。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的档次日益提高,企业的文化气息日益浓厚,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有一本适合企业自身特色的宣传册,要做到大气高档,要看得出来,这个宣传手册,让人感觉到这个企业的综合实力特别强,觉得它是一个很自信的公司,能对产品负责的企业。那么如何才能制作出这种推广手册呢?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制作出这样一本大气高端的宣传手册的问题。


不管是哪一个行业的画册设计,首先要确定的是设计风格,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风格,不可能风格不搭配,否则就闹笑话,技术画册设计当然也要有科技画册的风格,一般科技画册的风格是创新、高端、严谨、色彩多半,因为蓝色更能代表创新,科技类别。


这类高级纸会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同时也给人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另外这类高档纸加工成型也更容易,同时具有很好的强度,能给人很好的质感。封皮纸的色彩选择也很讲究,像那种普通或是流行色,千万别选。


可选用与自己企业文化相匹配的色彩,特别是做过vi设计的企业,在对封面纸原色进行选择时,要使这一颜色与本厂整体vi设计色彩风格一致。这让这本画册能真正代表我们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