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大连高端平面设计公司谈logo设计经验

2021-11-17 16:30:38

一家企业的商标也是一张企业的脸,设计得太简单就太没有内容,太复杂又故作姿态,缺乏一些本质的意义,那么什么样的公司LOGO才是合适的?只要是与食品化工有关的企业,建议在标识上掺些绿、蓝、或丰收色,标识设计要围绕劳动成果等。特别是要看行业的情况而定。

 

logo又称logo标志设计,在谈到标识和企业形象时,许多人都有自己一套解释。logo是什么?实际上,这个词是单词logotype的缩写,之前指的是一个公司的签名或者标志。这个单词源于希腊语:logos,意为“单词”。

 

从图画设计的角度看,文字符号经常被用来表示公司的名字。假如标志中没有文字,我们就叫它“符号图样”,但是用于交流的象征图案(例如交通标志或指示牌)其实就是一种“象形符号”如果标志只包含字体,它们可被称为字母标记,文字标记,也可称为字母组合标记,这类文字标识通常以首字母或缩写的形式出现,当然,也可以使用公司的全名。将符号模式与文字符号组合起来,就是我们所说的“混合符号”。以上的任何一种标识形式,若经注册或依法得到保护,则LOGO设计公司称其为商标。


我们都知道,产品或企业LOGO的设计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许多公司的设计部门会为了这些反复的修改只是为了一个企业LOGO。这款LOGO实在是太重要了,它可以代表一家公司和这间公司的产品,就像人的衣裳,给人以直观的第一印象。假如给人留下了好的印象,那销路必然会大打折扣,相反,如果企业LOGO能标新立异,突出产品特色,突出公司文化,则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