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学会判断LOGO设计,会让你的产品更夺目

2021-11-17 16:40:32

世界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标志诞生,但真正能被人们记住的却寥寥无几。回想起来,耐克的标志可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原因是什么想必大家都清楚。


当我们设计汽车时,我们需要有自己的标志,这样我们就可以有自己的品牌。只有有了自己的标志,才能把公司做大做强。只有通过这个渠道,我们的公司才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首先,一个好的logo必须非常简洁,因为它可以促进人们快速记忆。并能适应不同无聊的延伸应用,因为如果形式过于复杂,当缩小到一定比例时,一些日常细节就无法完全显示出来。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很多logo已经不再是扁平的,会增加立体、渐变等丰富的效果。这样在屏幕上显示,会显得更时尚。


第二,一个好的logo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太多的logo设计诞生了,所以标志形式的撞车事件时有发生。一个好的logo应该符合行业气质,有自己的独特性,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事实上,品牌名称是一个品牌的重要资产。现在由于图形太多,很容易增加记忆成本,增加推广的人力物力成本。所以现在很多大企业都在做去图形化的标志设计。


无论标志设计复杂、美观还是简单、清新,最重要的是能够真实、准确地展示企业的文化和内涵,最重要的是让客户看到标志就能记住企业的名称,这是标志最重要的。标志有很多种表现形式,但一般表现为图形和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