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在进行礼品包装设计时设计者应注意的细节

2021-11-17 17:16:05

礼品可用于表示祝福、新思想或友谊。人们互相赠送礼物,是为了向送礼人表示一种善意和心意。所以在挑选礼物的时候,礼品的包装设计是至关重要的。

独特性礼物包装
各种礼品产于不同地区,各地区各有其独特性,尤其是对某些旅游商品进行礼品包装设计,突出本民族、地方或传统特色,突出当地风俗,给人以强烈的异国情调。礼物包装越是个人化,往往越是流行。


趣味性礼物包装
送礼是人们表达彼此情感的一种方式,特别是送给年轻人的礼物包装。包装制造商必须有趣且有吸引力。要不然,礼品包装平淡无奇,就不会流行。


新颖性礼物包装
陈旧的礼品包装会使人厌烦,缺乏新鲜感,取悦人。尤其对于科技含量高的礼品,在包装材料选择、工艺、风格、装饰设计等方面都要体现出先进的技术。比如,利用凹凸工艺制作的立体包装等,能以新颖独特的包装风格体现出卓越的科技成果,衬托礼品的优良性能。
礼包越是具有创意,接受礼物的人就越能感觉到真挚。所以,在礼品包装上要有独到之处,赋予包装更多的创意。


高档性礼物包装
礼物包装是现代礼品的主要载体,也是礼品的一部分。所以要选择合适的包装材料、结构与装饰设计,以体现礼品的高贵、精致、华贵,满足人们送礼的心理需求。


针对性礼物包装
现代化的礼物种类很多,不同的场合、时间、节日、物品,都要送不同的礼物,这就要求礼品包装要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