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如何玩转商标logo?切记不要忽视创意在标志设计中的重要性

2022-03-31 10:11:41

  VI设计公司如何玩标志设计?

  首先,标志设计必须具有延展性。标志设计需要同时具有时代性和延展性。如果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把握当前的趋势,消费者很难产生共鸣;如果缺乏一定的延展性,当产品需要调整或升级或扩大合作时,之前的标志很可能不符合新的市场定位,会面临变化,使消费者感到混乱,显然不利于沟通。

  第二,标志设计应注意字体的应用策略。字体首先是反映产品的特点,如大多数儿童用品将使用圆形可爱的字体,展示儿童的活泼和幸福;女性化妆品品牌的字体更加纤细美丽,以反映女性的魅力;科技机械标志设计,字体大多锐利、严肃,反映企业的技术和实力等。

  第三,标志设计应美观直接。标志设计的形状应简洁美观,富有感染力。最好既有静态美又有动态美;标志设计的字体应易于识别和理解,不能留给消费者猜测。这不利于沟通。

  实际运用中为了做好标志设计,我们主要需要一家专业的VI设计公司来更好地了解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只有结合这两者,研究市场经济,我们才能真正设计出优秀的标志设计。

  标志作为一种象征,自然需要尽可能简单、美丽、醒目,让公众一眼就能深深地记住,这是最基本、最基本的使命。如果标志设计简单、美观,则需要VI设计公司提到的想法。

  创造力是活灵魂的象征,是设计生存的基础,是对现有事物的理解和认知,衍生出一种新的抽象思维。

  事实上,标志并不难有创意,但在标志的价值中有创意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不要限制你的思维广度。

  这个让你的大脑转动可以理解的标志就是我们所说的有创意的标志。你会发现这些标志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你所谓的创造力基本上只能面对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受众。因此,行业巨头实际上更倾向于简单直观的表达方式。

  在现代社会,企业和产品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意设计,标志设计也是如此。创意是决定标志设计作品成功与否的内在基础和基本要素,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动力。创意标志设计是不断延伸客户提供的东西或想法的最终表现。企业只有良好的创意标志,企业才能具有显著的行业特色,在竞争激烈的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标志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真正的成功。

  为了实现真正持久的发展,企业不能仅仅依靠简单的价格优势来进行市场竞争。他们应该利用创意设计来促进和突破市场,特别是与企业品牌形象相关的标志设计。创意标志设计是一个风险相对较高、操作相对复杂的项目。你需要的是一家能够熟练地将创意融入标志设计的VI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