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精通logo设计,看看既简约又独特的标志都是如何做出来的

2022-04-28 15:22:17

  对于设计师来说,简单而不传统的设计是一个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并不容易的设计项目。什么是简单?简单。简洁,严谨的结构。通过一些简单的形状.颜色,实现场景的无限扩展。回到简单,被记住。如何让你设计的标志简单易识别。

  第一:抛开无用的颜色和装饰标志

  人类的视觉对颜色非常敏感,所以颜色会影响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在简单的设计中,注意使用单色或较少的颜色匹配方案,使所选的颜色更有凝聚力,使颜色的力量最大化。

  在装饰方面,做简单风格的标志最重要的是去除一些毫无意义的元素。许多设计师在早期阶段将不确定,并将许多元素拼凑在一起。此时,他们需要将其分离出来,简化元素,深入挖掘,从文字和文字进行比较,从图形本身进行深入细节,这样,我们会发现许多需要解释的元素是多余的。

  第二:文字商标标志

  文本通常是品牌或产品名称最直观的表达方式。专注于文本的标志乍一看可能很普通,但它们非常引人注目。我们可以巧妙地利用文本之间的关系进行设计,并通过改变文本。增加字母。替换形状符号,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替换-用与名称或品牌属性一致的元素替换文本中的某个形状符号。这种方法可以直观地将公众与品牌属性联系起来。

  切割-中断字母或文本。分离。错位,分割形成原始形式和新图形,创造不平衡的美,使公众更容易产生联想。这种方法主要用于关注高效的企业。

  位置移动-通过有序排列的组合形成一个新的图形。这种技术主要用于学校和一些艺术场所。

  变形-笔画的整体变形或变形,给字体一种气质的趋势。通过笔画的变形,产品的第一印象是柔软、技术或刚性。

  连接-将部分笔画结合在一起,形成视觉连续动态。

  第三:多形标志标志

  多形式标志打破了传统标志的设计思维,这是近年来流行的设计趋势。设计师在设计中大胆突破了标志的固定形式。视觉结构中颜色与其他元素的静态关系。这种形式具有传统标志无与伦比的优点:延展性、适应性和灵活性。

  第四:几何演绎标志

  可以说,即使世界上的一切都很复杂,它的结构也离不开最基本的几何图形。

  圆:它有爱.能量.力量的意义,也常常被赋予无限和谐的意义。

  三角形:三角形的几何力可以传达一种平静和安全的感觉,同时具有稳定性、功率和能量。先锋意义。它通常与名称中的字母A和M结合,赋予品牌不同的意义。

  填充-用基本的几何形状填充从名称中提取的字母。

  颜色透叠-当图像部分重叠时,互补遮挡,保持外轮廓完整。通过颜色替换,重叠部分形成新的图形,图像具有透明效果。

  3D效果-通过透视.阴影.投影效果用二维平面表现三维效果,达到远近与层次的关系。

  第五:线条标志设计

  线是象征外表艺术的最实质性和最精髓的语言元素。图形线条,删除不必要的内容,可以使传达的信息足够强烈。不同形式的线条可以传达不同的情绪,充分利用不同的形式。个性的线条可以创作品张力。

  直线-直线可以表现理性或现代感,在最简洁的方法中表现出无限的张力和方向,清晰、简洁、爽快、锋利。

  曲线具有弹性、饱满、流通、柔软、优雅等特点。与直线不同的是,硬度消失了,更灵活,增加了放松的感觉。

  第六:正负空间标志

  虽然表达形式比较传统,但通过正负的互补衬托,各种形式在视觉表达上既有形又简洁明了。它们是独立的。正确使用正负对比和变化可以使图形更加生动有趣。

  使用正形或使用正形组合空间。

  正形有轻微变化或变形,形成负空间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