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vi设计如何为公司提供有价值的品牌服务?

2021-08-12 15:09:20

  企业级 vi设计还应注重与企业有关的市场因素,通过优秀的企业 vi设计,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开拓产品市场,更能更加形象地向员工展示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发展。那么怎样才能让企业 vi设计体现出更好的效果,下面立正设计就为大家分析。

  vi设计在企业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企业需要做 vi设计。那么这种 vi设计具体的那些功能呢?对此, vi设计公司就以下三个特征进行归纳,供大家参考。

  1、认识性

  公司 vi设计应使企业形象得到识别,识别性是企业 vi设计的一个重要功能。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种 vi商标符号就更多了,只有特色鲜明、易于识别和记忆、意义深刻、造型优美的企业 vi标志,就可以在同行中显露出来,给企业留下深刻印象,加深对企业形象的理解。

  2、核心元素

  vi设计是企业视觉传达元素的核心,企业 vi标识的造型、颜色、应用方式,直接决定着企业标识元素的形态。企业级视觉识别系统中其它元素的设置,都是围绕企业“vi标识”展开的。因此,企业 vi设计的领导权是企业经营思想与活动的集中体现,并贯穿于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具有权威的领导作用。

  3、统一性

  它体现了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特征、价值取向,体现了企业的行业特征、管理思想,是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因此,企业 vi标识不能脱离现实,与企业宗旨相背离,企业 vi标识只能作表象,无法与企业宗旨脱节,只能做表面化的标志,失去企业 vi设计本身的意义,甚至会给企业形象带来负面影响。

  企业级 vi系统设计是企业营销信息的传递与表达,因此,在进行企业 vi系统设计时,必须注重将企业各有侧重。公司 vi系统设计是一种企业文化及工作设计理念,通过统一的规划设计、构思、整体设计等表现手法,都是为了将设计理念及企业内部及顾客所接受,并取得一致的肯定与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