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什么样的VI设计更受消费者欢迎?

2021-08-12 16:06:22

  在进行VI设计时,找到正确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顾客不知道VI设计是什么,只知道这个设计能给他和公司带来好处。所以他想做。他也有想法。虽然他的想法可能不专业,但他是消费者,也是付款人,所以设计师一定要考虑他的想法和感受。

  VI设计公司不需要完全同意服从客户的想法。只有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市场调研和产品分析,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灵感,设计出让客户满意的图案。

  什么样的VI设计更受欢迎?大自然是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不容易。现在很多VI设计公司做vi设计的时候,总是模仿国际品牌,成功的品牌,来来去去,迷失自我,没有独特性。

  行有行规,为了更好的进行vi设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企业vi设计的六个标准。

  1、设计要遵循美学规律,符合大众审美意识,构图要凝练、美观、适形。

  2、标识要新颖、独特,有鲜明的艺术特征,不抄袭,不雷同。

  3、标识要简练,有记忆张烈的视觉形式感和高度的概括力,具有凝练美和抽象美,符合行业特征。

  4、设计要符合大受众的直观接受能力、心理感受、社会习俗,避免宗教禁忌。

  5、标识要易于识别,便于应用(如印刷、广告设计、映像等),放大缩小时不影响视觉效果。

  6、构思要巧妙,表意准确充分体现企业理念和文化内涵,有联想空间,有故事感。

  准确的vi设计定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要是定位不清楚的话,就无法办法塑造好的品牌vi设计价值,也就没有办法吸引消费。还会让消费者记不住差异化的东西,没有办法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此,如果VI设计公司想设计一个独特的VI设计,他应该增加自己的力量,这可以借鉴,但不要模仿或复制。这样设计的VI不会有很好的市场反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