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VI品牌设计全面为集团打造企业灵魂!

2021-08-13 08:39:51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竞争日益激烈,原来的商业行为,开始迈上脚步,进入世界大舞台。同时, VI理念也是在这个过程中从国外引进到国内的。为什麽要介绍这个概念?可以说,取长补短古已有之。 VI的形象设计对企业形象的塑造和品牌的塑造非常有益。

  VI (视觉识别):是一种严密、完整的符号体系,其特征在于表现出清晰的「视觉」结构,精确地传达出一种独特的企业形象,透过不同的面貌展现,达到企业认知、认同的目的。科技创新就像一个人,它就是心灵,就是思想; BI是一种行为,它是一种认知; VI是人的外表,是一种精神的外在表现,三者结合起来就形成了企业形象。

  作为企业核心的管理理念,需要通过北京 VI形象设计来传播,让更多的人对此企业有一个准确的认识。换句话说, VI虽是一种符号体系,但它的内在内在,却要透漏企业的精神面貌,而这正是 VI设计应有之义。恰当地进行北京 VI形象设计,可以塑造一个更加立体的企业形象,给人以更深的印象,帮助企业进行传播。

  公司 VI设计的什么内容不能被忽略?

  一、广告的语言设计

  事实上,每一家企业在进行营销推广时都需要使用广告用语,这种适合于广告语言要容易记忆,也需要易于阅读。假如广告语言在某一特定环境中如此对消费者产生了刺激,就能使消费者在环境中想到广告语,那么这种广告语语言设计就比较成功。

  二、 Logo设计

  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 logo。商标是企业的外貌,企业的标识应具有可识别性,这样才能体现企业的文化内涵,要符合企业的特征,自然就与其它企业的标识不同。因此,在设计企业标识时,不能模仿他人的商标。

  三、公司名称

  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名字,企业名称推荐用标识,这款适于阅读。公司名要与企业有关联,这样才能体现产品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