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如何设计独具特色的企业VI系统?方法在这里!

2021-08-13 08:48:47

  相对于国外 VI设计公司,我国品牌设计公司在从事 VI设计的时间相对较短,其设计成果与目前国际一流的 Vi设计还有很大差距,这是我国品牌设计公司值得努力追赶和努力的!对于品牌设计企业来说,一个国际化的 VI设计方案具有其增值性,同时其增值效应对品牌核心价值也有增强作用。当前众多品牌中不乏有几个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但不能称之为“国际化 vi设计”就在于它无法准确地表达核心价值,缺少自己的价值观,这是每个创意创建者都应该关注的问题。

  那么, vi设计的重要性何在呢?

  1.反映特定市场形象

  当今这个时代,市场营销对企业来说很重要,如果企业不做市场营销,那麽在众多同行中,必然会出人头地,没有什么好的地方,自然也无法吸引消费者。因此,要想营销,就必须要做 vi设计。

  通过 vi设计,企业能够体现出独特的市场形象,让企业的整体形象充满个性。切勿轻视企业在市场内部树立的独立形象,这也意味着本企业与其他企业之间存在本质差别,绝对无法取代

  2.改进宣传工作

  在为某些企业做 vi设计时发现, vi设计不仅能帮助企业做更好的宣传,也能用一种极具形象化的视觉手段来达到企业宣传的目的。

  3.提高雇员对公司的认同

  vi设计能使企业特有的视觉符号系统吸引大家的注意,并使他人回忆起来,还能提升大家对企业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品牌忠诚,因此, vi设计对企业管理人员的重要性,对企业管理人员而言, vi设计对企业管理人员是很重要的,有助于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

  无论哪个企业,要想更好地开展市场营销,当然离不开 vi设计。

  vi设计考虑因素

  1.公司的名字不能长

  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中,许多设计项目需要加一个企业的名字,若该公司名字太长,就可能在设计上造成美观的影响,所以一般企业名称不要太长,这样就很难被市场顾客记住。公司的全名可能更长一些,但还有一个简短的名称,比如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盒马生鲜,这样的公司名称既能代表公司名称,也能让大家知道企业是做什么的。

  2.传达正确的信息

  logo的设计对企业来说很重要,许多企业的标识设计的确是比较糟糕的,因为标识根本就不能向人们传达正确的信息,许多人在看到标识后,不能想出这个标志与金融有什么关系。

  3.不可颜色过度

  颜色过多会给使用者带来视觉上的不适,所以建议每个人都不能选择太多颜色。象有些搞艺术的公司肯定是用大胆的配色来突显不同,与企业不同, VI设计用的色彩太多,会使公司看起来很没档次,让客户对公司印象不好。如今许多企业的领导都喜欢高端的设计,那么什么是高端的设计?这种设计是为了使顾客看上去显得很高档,设计用到的色彩少,并留出足够的空间,突出重点,利用不同的视觉元素来冲击顾客的视觉,这就是高端设计。

  4.字体不可过于华丽

  在企业 VI设计中进行字体设计时,不要选某些过于秀气的字体,而是要选择一些更大气的字体来做一些更大气的修改,有的企业之所以这么低,是因为许多设计项目非常低端,看起来就是小公司做的,而大企业的各个内容都经过专业设计,自然是大家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