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vi设计所执行的指导方针, vi设计一定要懂得!

2021-08-13 08:55:39

  尽管 vi设计是十分常见的,但如果 vi设计公司承担的工作无法顺利落地,那它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公司的声誉。以下这些内容对广告公司来说,很重要,主要就是讲到 vi设计的实施指导方针,一切都是干的!

  一、在下订单之前要让顾客决定特定的部件

  可能在设计过程中需要一些比较特别的材料,或者是一些很难发现的色彩,不确定的部分就必须与客户沟通,让客户确定后,再下订单。

  或许设计者认为他们的审美很棒,但设计师与顾客的审美并不一定正确,对顾客来说或许没什么大不了。因此要避免这样的麻烦,还是要把顾客当作第一位,让顾客自己决定后再下订单,毕竟这种效果的最后承担者就是顾客。

  二、打印效果图很重要

  vi设计是一回事,而最终落地的影响则完全不同。因此,做完设计后,一定要事先将效果图打印出来,以确定是否所有的笔画都处于正确的位置。假如笔写错了,那就务必抓紧时间改写。

  由于没有效果图而直接安装,一旦在安装过程中,出现对不上的情况,不但浪费时间,而且浪费资金。这种技术可是许多广告公司的血泪经历,绝对是 vi设计者必须知道的一件重要商品。

  三、 vi规范的内容不得随意更改

  若要确定最终设计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问题,则在设计过程中不要过分自我发挥,必须保证字体内所用的字体、颜色的选用、各种字体的风格要符合 vi规格,这样才能保证中间少有遗漏。

  就算是设计过程中有问题,也要与客户及操作人员具体商议,不要随意修改设计中规定的各种内容。切勿轻视擅自改题,因若自行改改后,不能发现已有问题,则将影响最后落地的效果。

  总而言之,如果要使 vi设计的落地性达到令顾客满意的程度,那么 vi设计公司在设计过程中,一定要参照上述三个指南,这是广告公司在进行设计时所要参考的三个指南,这是广告公司经历过无数坑后积累的血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