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咖啡VI设计怎样才能成功?

2021-08-13 08:57:10

  目前国内奶茶市场生意不错,主要是因为现在人们喜欢喝奶茶,尤其是现在一些女孩子甚至可以说天天喝一杯。还有,每个人在逛街时都能看到,同一条街道上会有很多奶茶店,而这些店铺大都是不同品牌,假设你还想要开个奶茶店,那就要做好 vi设计。因此,奶茶中 VI的设计应该怎样做才能获得成功?

  奶茶品牌形象识别系统的设计

  VI设计,也称品牌视觉识别设计,主要是帮助品牌建立一个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品牌形象。现在国内的奶茶品牌有很多,如 COCO、喜茶等,它们的 VI设计都是非常优秀的,可以从 VI设计里面了解这个奶茶品牌。VI设计可以说是品牌设计的首要任务,良好的 VI设计才能吸引更多顾客。比如说一些消费者购买奶茶时,就是喜欢这个品牌的包装设计。

  二、做好市场调查

  既然要做市场调查,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进行品牌定位,如果大家在做奶茶 vi设计前,并没有事先做好市场调研,那麽设计就很容易出现问题。首先要知道你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你们自己和竞争对手有哪些相似点,和竞争对手的区别。接下来就是要分析自己的目标消费群体,到底是做专门的奶茶还是做各种奶茶,这些都要考虑清楚。假如你现在想做一个品牌的泡泡奶茶的话,那么在品牌设计的时候应该把这个问题放在心上。可以用故事来告诉顾客怎样做泡沫奶茶可以好吃,奶茶的制作技术有何不同等等。

  三、要注意选择合适的代言人,了解适当的宣传渠道

  在做好品牌定位之后,还可以找一个品牌代言人,和适当的推广方式来推广奶茶。现在喜欢喝奶茶的人基本都是15-30岁这一年龄段,那么可以找这个年纪的人比较喜欢的明星代言,推广的办法可以找到一些外卖平台,或者进行网上传单,贴海报等等。